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为了倡导辖区内居民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氛围,2022年8月26日,莆田市秀屿区美城环卫在公园湾一号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20922101559

同日,解放路社区的环卫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也在辖区开展了“宣传垃圾分类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活动,倡导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有效地普及了绿色生活方式,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为共同创建文明、温警、优美的绿色家园而努力。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不仅让辖区内居民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更增强了居民自身和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为生态环境保护奉献一份力量。(邱灵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