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2022年8月22日,莆田秀屿区美城环卫在公园湾一号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旨在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重视和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微信图片_20220922101941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包括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有效地处理生活垃圾,鼓励大家在坚持做好垃圾分类的同时带动引导身边的人共同参与。此外,工作人员还走进辖区商铺,面对面宣讲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耐心解答商家在垃圾分类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60余份。(邱灵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