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回家啦!莆田荔城547人解除集中医学隔离观察

莆田荔城547人解除集中医学隔离观察

东南网莆田9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通讯员 朱崇飞 文/图)体温监测正常,核酸检测确认无异常,符合解除隔离标准……9月25日晚,莆田市荔城区8个隔离点的547名群众,在集中医学观察7天后解除隔离。

回家啦!莆田荔城547人解除集中医学隔离观察

莆田荔城547人解除集中医学隔离观察

据悉,荔城区24日晚连夜对547名集中隔离人员完成双管双采集,25日检测结果显示符合解除集中医学隔离要求,并安排专车转运。按照疫情防控规定,集中隔离人员解除集中隔离后,还要接受7天的居家健康监测。为确保人员安全,荔城区在“解封”前就组织专业人员对拟解除隔离人员居家环境进行评估,对符合居家健康监测条件的,组织专业队伍对居家环境进行外环境消杀和环境检测,对不符合居家健康监测条件的,另行安排在合适场所进行7天的健康监测。

转运中,荔城区严格执行专车隔位就坐,全程防护,专人接管,闭环纳入社区重点防控范围,确保转运过程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