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昨日,记者从城厢法院获悉,为切实提升服务群众水平,该法院近日设立财产保全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一站式财产保全服务。这是我市首家一站式财产保全服务中心。

据悉,城厢法院财产保全服务中心提供的财产保全服务,包括诉前财产保全、诉讼财产保全、仲裁财产保全、执行前财产保全。该服务整合了诉前、诉中、执行前的财产保全业务,以及仲裁财产保全业务。该院在诉讼服务中心设置专门的“财产保全”服务窗口,并印发服务指引,提示申请保全的条件、流程等,让财产保全申请人一目了然,在一个窗口即可以完成所有财产保全业务。

今年以来,城厢法院共计完成诉前财产保全25件,诉讼财产保全87件,执行前财产保全198件,仲裁财产保全3件。(湄洲日报记者 许爱琼 通讯员 黄盈熹 李晓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