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1日讯  为给教职工营造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提升幸福感,激励他们扎根沿海,爱岗敬业,连日来,忠门镇琼山小学正紧锣密鼓地为教师宿舍安装空调与热水器。

昨日,笔者在现场看到,楼道外放满了刚采购回来的空调与热水器,安装师傅们有的在悬挂空调外挂机、有的在调试机器运转、有的正在查看电路安装情况……忙得热火朝天。

此外,在该校操场上,整片红绿相间的草坪格外亮眼。今年暑假期间,琼山小学组织工人们对原水泥地操场进行草坪铺设,大大改善了校园环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优良、舒适的运动场地。

据悉,此次操场美化及改善教师宿舍的资金均来自于该村乡贤、村民自发捐资,他们不忘家乡、捐资助教,展现了浓浓的乡情、暖暖的爱心。(湄洲日报 佘晓霞)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忠门镇 村民捐资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