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1日讯  昨日,记者从荔城公安分局获悉,在日常无人机环保巡查中,新度派出所联合市环保支队查处了辖区一处废塑料加工点。

近日,新度派出所主动邀请市公安局无人机办,联合新度镇政府共同对壶公山及木兰溪周边环保问题进行环保巡查。巡查期间,在新度镇沟尾村发现一处污染环境的废塑料加工点。

经查,该废塑料加工点生产设备简陋,生产工艺简单。主要从事废塑料桶的破碎、漂洗、造粒生产,通过器械将这些废塑料桶进行破碎、漂洗,再进行熔化造粒,生产出塑料米。该废塑料加工点不仅没有任何环保审批手续,未配套建设相应的污染防治设施,也未办理营业执照。其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未经处理直接向厂区外排放,流到周边沟渠;废塑料熔化造粒时产生的废气也未经处理直接外排,严重影响周边环境。

目前,新度派出所已联合市环保支队共同查处了该废塑料加工点,并对其作出行政处罚。(湄洲日报记者 戴立钦 通讯员 陈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