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男子无证驾驶摩托车又超员 遇交警掉头逃窜被拘留

莆田:男子无证驾驶摩托车又超员 遇交警掉头逃窜被拘留

抓获现场

海峡网5月31日讯(东南网通讯员 黄璜 文/图) 男子无证驾驶摩托车又超员,遇路面交警掉头加速逃窜,交警经过车辆轨迹跟踪终将其抓获。日前,该男子因无证驾驶、套牌等违法行为被移交莆田城厢区凤凰山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处理。

5月24日下午,城厢交警大队一中队执勤人员在市检察院路口执勤时,一辆载着两名女性的二轮摩托车正穿行在车流中。执勤人员见状立即上前劝阻,该摩托车司机慌不择路掉头,并且让车上两名乘客在穿行的车流中下车,而后不断变更车道,企图逆行冲刺逃离。

为了安全起见,执勤人员没有追赶,于是立即对该车进行轨迹跟踪。5月29日中午,该辆摩托车被查获。经初步核查,该驾驶员李某喜(男,37岁,湖北省荆州市人)有吸毒前科。据李某喜供述,该车是其以1200元价钱购买的,系无证套牌车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