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莆田市第六届广场舞大赛报名截止 5月4日晚举办海选赛

莆田市第六届广场舞大赛报名截止 5月4日晚举办海选赛

海峡网4月30日讯 今日,由莆田市妇女联合会、莆田市委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办公室、东南网莆田站、莆田市广场舞协会、正荣财富中心联合主办,胖太太服饰、海尔防干烧集成灶汇昌莆田公司、广州智伴人工智能科技莆田分公司、山里人家、莆田片仔癀体验馆、伟星管莆田分公司联合协办的莆田市第六届广场舞大赛已报名截止。5月4日晚,本届大赛将在莆田正荣财富中心举办海选赛,欢迎广大舞蹈爱好者以及市民前往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气。

本次大赛旨在给广大热爱健康、舞蹈、生活的母亲提供一个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向全社会传递中华民族优秀的“孝道”文化,传递正能量。

【比赛详情】

1.比赛内容

民族舞、现代舞、健身舞、健美操、爵士舞等,要求以集体舞为主要表现形式;征集20支参赛队伍,各参赛队伍人数控制在16人以内(要求服装统一,每支参赛队伍准备1首舞蹈曲目,每首曲目限6分钟以内)。

2.评分规则

海选赛评分规则:评委根据参赛队伍的表现现场打分、现场亮分,最终取平均分,前10名总得分队伍将进入总决赛,进入总决赛的队伍可准备新舞蹈参赛,也可使用初赛舞蹈参赛。

3.海选赛时间、地点

海选赛时间:2019年5月4日 18:30-21:00

海选赛地点:莆田正荣财富中心

4.活动咨询电话: 13305949444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