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 我市规模以上企业开足马力 全力冲刺“开门红”

海峡网3月12日讯(湄洲日报记者 陈光凯)春节假期结束后,我市上海电气、钜能HDT太阳能、永丰鞋业等规模以上企业“第一时间”开足马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记者昨从市工信局了解到,为了提振企业持续生产信心,促进企业尽快复产达产,全市各级各部门也出台一系列举措,包括向企业宣传优惠政策,举办“青春莆田 返乡筑梦”大学生就业创业对接活动,开展产品推介、互采互购、展览展销等“手拉手”活动,帮扶企业开拓市场。

雪津、华佳彩、LNG、中锦新材料、永荣CPL、鞍钢等35家企业春节期间连续生产。目前,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面复工,重点企业订单总体稳定,预计产能发挥80%以上的有58家,占比45.3%;产能发挥60-80%的有5家,占比4.0%;产能发挥50%的有2家,占比1.6%。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