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 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 (福建)中心开园

海峡网6月25日讯 (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6月21日,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福建)中心开园暨项目签约活动在北岸举行。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林政则,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主任张志宽,台湾海峡两岸医事交流协会创会暨荣誉理事长黄松雄,民政部国家康养中心主任、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焦国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市政协副主席张亦兵,以及两岸医疗健康产业界代表等出席。

近年来,莆田市委市政府把医疗健康产业作为建设美丽莆田五大国际品牌之一精心打造,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妈祖国际健康城。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是国内领先的生物医药领域创新转化的平台。傅冬阳在致辞时说,莆田各级各有关部门将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在产业政策、人才引进、项目对接等方面,为(福建)中心项目提供有力有效的措施与帮助。希望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推进创建“两岸医疗健康产业合作试验区”,引导更多先进技术、企业机构、高端人才来莆田落地、工作,并促进民营医疗转型升级。

当天,共有28个项目上台签约,计划总投资约130亿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