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又一“仿冒鞋”仓库昨晚被端 查扣7000多双鞋子

民警现场查扣“仿冒鞋”。

莆田网讯  昨晚,城厢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联合凤凰山派出所,在华亭镇山牌村查处了一个“仿冒鞋”藏匿仓库,现场查扣“仿冒鞋”7000多双,控制运货人员2名,并立案调查。

当晚,记者在现场看到,该“仿冒鞋”仓库位于山牌村一条不起眼的小巷深处,由一栋民宅的一层楼改造而成,约100平方米。仓库安装2个铁皮卷帘门,从外部看和普通民宅并无差别。仓库外,一辆正在运货的车辆被民警逮个正着;仓库内,纸箱包装好的“仿冒鞋”堆得比人还高。经民警现场查点,该仓库藏匿有7000多双“仿冒鞋”。   城厢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侦查员告诉记者,近日,群众举报此处有一“仿冒鞋”仓库,经侦大队经过一周多的蹲点摸排后,当晚联合凤凰山派出所展开行动,现场控制前往该仓库运货的人员,查扣仓库内的“仿冒鞋”。   据了解,7月2日起,我市启动为期3个月的打击“仿冒鞋”和“假海淘”专项行动,公安、工商、质监、邮政管理等部门集中力量严肃查处“仿冒鞋”和“假海淘”违法行为,形成高压、合围态势。同时,我市积极引导企业自主创新、争创品牌,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文/图)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仿冒鞋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