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仙游一小车与货车相撞 小车上一人员被困

晚报讯 5月15日,仙游出现持续暴雨天气,由于雨天路滑,路况能见度差,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当日13时20分许,枫亭消防中队接到报警:仙游县枫亭镇南门大门附近一小车与货车相撞,导致小车上一人员被困。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13时2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了解得知:小车从路口拐出时与货车从侧面发生撞击,导致小车后座车门锁死,后座一名女士被困,经现场医护人员阐述:被困人员左手手肘因撞击导致轻微骨折,除了受到了惊吓外,再无其他伤情。经过勘查,为避免被困人员再次受惊吓,降低车主的损失。指挥员下令,三名消防队员徒手合力将车门打开,13时30分,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给医护人员。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小车与货车相撞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