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莆田男子在树林自缢身亡 自杀原因不明

4月17日上午,在江苏省淮安市开发区佳兴北苑东侧一树林里,有一位年轻男子疑似上吊身亡。事发后,开发区警方迅速介入调查,目前已确认该男子为莆田仙游人,自缢原因还在调查中。

莆田男子在树林自缢身亡 自杀原因不明

当天早上,群众发现一名男子挂在树上一动不动,赶忙报了警。“男子就是吊在这棵树上的,估计发现时已经死亡。”据围观群众称,死者年龄在20岁出头,事发现场聚集了大量群众围观拍照。图为,遗体不久后被运走。

莆田男子在树林自缢身亡 自杀原因不明

当天中午12时49分,淮安开发警方发布题为《我局接报一起非正常死亡警情 死因正在调查中》的通告:经初查,死者欧某,男,25岁,福建省仙游县人,今年2月来淮。死因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开展中。

莆田男子在树林自缢身亡 自杀原因不明

客死异乡,家属必将悲痛欲绝。逝者为大,很多网友惋惜并表示,死都不怕还有什么过不去?心理专家建议,遇到情绪问题要多与亲戚朋友沟通交流,多倾诉倾诉,让自己的身心得到缓解。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