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导读:2月8日,仙游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根据仙游县农业局移送犯罪嫌疑人刘某新、吴某妹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犯罪案件的线索,迅速出击,在仙游县榜头镇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新、吴某妹。

食品产业网讯:2月8日,仙游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根据仙游县农业局移送犯罪嫌疑人刘某新、吴某妹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犯罪案件的线索,迅速出击,在仙游县榜头镇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新、吴某妹。

经初步侦查:2016年8月间,犯罪嫌疑人刘某新在榜头镇的两个村落以每亩500元的租金向村民租用6亩农田种植草莓;犯罪嫌疑人吴某妹同样以每亩500元的租金向老乡转租5亩农田种植草莓,种植的草莓都是销售到仙游县城的某水果批发市场。该两名在种植草莓期间违法使用名为“好年冬”的农药。2017年1月19日,仙游县农业部门向该两名犯罪嫌疑人送达告知书后仍继续销售。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新、吴某妹因生产销售行为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仙游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