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近日,莆田市秀屿区一名小车驾驶员雨天撞人,以为警方查不到线索便逃逸,最终还是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9日傍晚,莆田市公安局东峤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骑电动车在石城疏港大道东峤镇前沁菜市场路段被小车撞倒受伤,肇事者逃逸。该所副所长江猛带队立即赶往现场,并拨打120呼叫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骑电动车者年近七旬,已昏迷不醒,后经120医护人员确认已经死亡。

民警立即兵分三路开展侦查。因案发时下着大雨,路面监控视频中无法看清肇事车辆车牌号,只掌握到肇事车辆在撞人后往笏平线逃逸这一线索。据此,民警立即沿着笏平线查找可疑车辆,走访沿线群众。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从一位目击证人提供的线索中,查询到肇事车辆车主许某的信息,并找到了肇事车辆。

次日上午9时,犯罪嫌疑人许某迫于法律压力,向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