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近日,全程在平潭取景拍摄的电影《灿烂的她》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影片由徐伟指导,惠英红、刘浩存领衔主演,是一部关于祖孙情的电影。

电影讲述了慈祥宽容的奶奶与12年前意外走失的孙女重逢,祖孙二人从生疏到彼此依偎的故事,被影迷称为“亲情好剧”。

据了解,影片于2022年在平潭开机拍摄,取景地包括马腿村、大福村、海坛商业街、城关农贸市场等,既生动再现了平潭城关地区的烟火气息,又展现了海岛渔村的人文风光。“电影里的场景令人十分亲切,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剧组来平潭拍摄,把这里的美景展示给全国观众。”观看完电影后,市民林沈兰如是说。

凭借优质的影视基地资源和奇特的海洋海岛风貌,平潭近年来吸引了《守岛人》《检察风云》《长空之王》等近百个不同类型和规模的剧组前来取景拍摄,加速成为影视剧外拍新晋网红地,并获得了“全国影视指定拍摄景地”称号。(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林彬彬)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