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3日讯(林文强 文/图)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1月2日,由平潭比干文化研究会、平潭林氏宗亲联谊会及西营村老人协会联合举办的“重阳佳节联欢大会”在平潭西营文体中心礼堂举行。数百老年人齐聚一堂,观看了这场晚会。

晚会内容丰富多彩,由歌曲、小品、戏曲、舞蹈、书法、剪纸、朗诵等15项组成,精彩的演出引来阵阵喝彩,在场的老年人无不乐在其中。此外,活动方还邀请了福州海峡闽剧团演出传统优秀闽剧,并分三场出演。近年来,为丰富重阳节期间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林氏宗亲联谊会先后已举办了多场活动。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据介绍,自2015起,每年的重阳节,平潭林氏宗亲会都会对90岁以上健在的林氏宗亲及林氏男性宗亲的配偶给予发放慰问礼品及红包。据统计,2020年平潭林氏90岁以上的共有673人。除此之外,今年还对平潭林氏宗亲做过特殊贡献的企业家及其目前健在的父母,分别给予慰问礼品和慰问红包,这类型的对象有105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让我们共同保持着良好的心态,积极的姿态,健康的状态,人老心不老,争当老顽童,争做老寿星。” 平潭林氏宗亲联谊会会长林仁生表示,将持续开展好宗亲会的各项工作,为助力平潭的国际旅游岛开发与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