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养殖箱之间都要固定好,中午前渔船必须全部靠岸。”3日上午9时许,在平潭屿头岛,近海海域巨浪拍打着礁石,平潭苏平片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何盈指挥着渔船有序驶入码头避风。

“黑格比”即将登陆,平潭积极做好各项防抗台风准备:海上、陆上开展人员转移,各旅游景区和海滨浴场清场关闭,暂停环岛游等海上旅游项目,组织人员加强游客、商户疏导与管控……

在平潭苏平片区钟门村,片区、村干部挨家挨户做着转移工作。“村里有两座老石头厝靠近海边,风浪很大,房子里的8个人必须转移到村级避灾点,我们才能放心。”正在核查转移人员数量的平潭苏平片区管理局四级调研员俞兆善说。新建的村级避灾点位于钟门村中心地区,房间宽敞、生活设施和防疫物资齐全,能够满足群众的避灾需求。

(记者 林霞 张哲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