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原标题:真好!牛寨山路全线贯通啦 连接老城区和金井新城 预计10月完全开放

昨日,记者从金井片区管理局了解到,牛寨山路已全线贯通了,成为连接老城区和金井新城的一条新通道。

牛寨山路起于金井片区先建村(与鹅头尾路平交),路线呈西东走向,沿牛寨山脚布线,终于红山村(与金井五路平交),道路长度1.65公里左右,鹅头尾路改造路段181.7米,牛寨山支线段159.5米,全线近2公里路程。

记者在现场看到,道路为双向两车道,部分道路周边的绿化正在施工中,虽未正式移交通行,但已有不少小型车辆在路上疾驰。

“我家就在附近,这条路我们盼了很久,现在通了,回家的时间都省了不少。”市民薛先生告诉记者,牛寨山路原先是平潭进出岛的主要通道,道路旧、路况差,这是很长一段时间市民对这条路的印象。改造后,平坦舒适的路况令附近居民们开心不已。

在金井新城上班的市民陈玉,近日改变了他以往的行车路线,尝试走牛寨山路。她说,道路平整,红绿灯少,比以往的行车时间能节省5分钟左右。

据牛寨山路业主代表任金介绍,牛寨山路目前已经全线贯通,预计10月份能完成验收移交工作,到时就可完全开放通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