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原标题:平潭北港游客接待中心端午节期间将对外试运营

近日,记者从区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北港游客接待中心室内装修已全部完成,将于端午节期间对外试运营。

平潭北港游客接待中心端午节期间将对外试运营

据了解,北港游客接待中心集住宿、休憩、餐饮、会议、休闲等服务功能为一体,将给游客带来便捷的旅游体验。北港游客接待中心共有两层,一层不仅能提供游客咨询、休憩和会客室,还将提供餐饮服务。二层则是客房和会议室,布局合理,空间舒适。室内装修以新中式风格为主,服务台采用平潭石头的设计元素,契合北港文创村的特色主题。

平潭北港游客接待中心端午节期间将对外试运营

目前,北港游客接待中心内部装修全部完成,设备都已到位,运营团队也已进驻。北港游客接待中心的餐厅大约可容纳150人就餐,将解决长期以来游客在北港村难寻就餐场所的问题,并且将聘请平潭和广东的厨师,满足游客的不同饮食需求,打造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

平潭北港游客接待中心端午节期间将对外试运营

“北港游客接待中心景观建筑位于流水镇北港村的中心位置,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接待中心正式运营后,将起到游客集散的功能,将助推北港旅游进一步升级发展。”区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旅游产品运营中心经理林万隆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