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原标题:平潭帕卓风力发电水冷系统基地(一期)拟8月投产

平潭帕卓风力发电水冷系统基地项目(一期)

地下施工火热进行

平潭帕卓风力发电水冷系统基地(一期)拟8月投产

帕卓风力发电水冷系统基地项目(一期)施工现场

26日,位于芦洋乡瑶竹路东侧的平潭帕卓风力发电水冷系统基地项目(一期)2号楼进入地下部分的施工。

记者在2号楼施工地块看到,挖土机正进行土方开挖,工人们则忙着安装砖胎膜。“目前,地下室承台砖胎膜已大面积完成,地下室部分基础梁已经施工完成,下一步将转入上部结构的施工。”项目技术负责人王强说,除了2号楼外,其余两栋楼的建设也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了解,平潭帕卓风力发电水冷系统基地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占地15亩,计划于2019年8月建成投产。二期项目计划在2021年3月份开工建设,预计在2022年12月份可以投入生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胶管、胶管总成、风力发电水冷系统、管路流体系统等风力发电配套相关产品的生产基地。

平潭帕卓风力发电水冷系统基地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实验区风能产业链,促进闽台风能产业合作,致力于打造区域性乃至全国性的风能产业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