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原标题:“洋教练”来平潭执教 特别的教学方式值得期待

原标题:激动!巴西足球教练来平潭执教,特别的教学方式值得期待!

巴西足球教练万德莱和何塞来平潭执教啦!他们将在平原镇中心小学驻点一年,目前已入住学校并开始正式工作。除了在平原镇中心小学教授足球课程外,后期他们将在我区各所学校开展交流活动。

“洋教练”来岚执教

教学方式很特别

“洋教练”来平潭执教 特别的教学方式值得期待

“洋教练”在向同学们上足球“第一课”

19日上午,平原镇中心小学操场上出现了两个特殊的面孔——来自巴西竞技培训中心的足球教练万德莱和何塞。他们将在平原镇中心小学驻点一年时间,服务全区足球运动,包括区青少年足球队指导、培训校园足球教练等相关活动。

上午9时许,学生们在操场上席地而坐,开始了与两名巴西教练的足球见面会。看到“洋教练”的到来,孩子们强压着自己的兴奋劲儿,他们仔细观看巴西教练的首堂足球教学片段秀,轻松愉快的足球片段教学,瞬间拉近了孩子们和外籍教练的距离。

绿茵场上,12名学生全情投入,按照教练英文指令,传球、两人拼抢球……万德莱教练也不时对孩子们竖起大拇指。简短的片段教学过后,五年(1)班的学生林浩宇显得十分激动,他说:“今天的传球方式和学习模式都很特别,我很期待以后能与两名教练多接触,学到更多与足球有关的知识。”

对校园环境称赞不已

将尽最大努力传授足球心得

“洋教练”来平潭执教 特别的教学方式值得期待

第一次来岚的两名巴西教练对平原镇中心小学校园环境称赞不已。教练万德莱说:“很荣幸能够接受这份工作,来到平潭教孩子们踢足球。希望能尽我最大的努力把足球心得都教给孩子们。我们还制定了每个月不同的教学计划。”

其实,早在1月17日,巴西竞技培训中心总裁肯尼迪一行人就前往平原镇中心小学考察指导。除了参观校园环境外,还观看了平原镇中心小学足球队战术训练,并现场表演了颠球技艺。据平潭足球协会常务副会长薛翔凯介绍,去年3月和5月,巴西驻广东总领事馆总理事和副总理事也曾先后受邀来岚考察,并在回程后推荐了多家巴西竞技中心。“经过综合考量后,我们最终选择了巴西竞技培训中心,引进这两名巴西教练。”薛翔凯说。

“洋教练”来平潭执教 特别的教学方式值得期待

据介绍,两名巴西教练都曾在日本执教,万德莱还曾是巴西联赛职业球员。63岁的教练万德莱担任平原镇中心小学足球主教练,56岁的教练何塞则担任平原镇中心小学足球助理教练。目前,两名巴西教练已入住在平原镇中心小学并开始正式工作。除了先在平原镇中心小学教授足球课程外,后期也会进入我区各个学校开展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