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8日,随着平原镇江楼村最后两位征迁户在征迁协议书上签字后,标志着平原镇“2016项目建设年”房屋征迁任务全部签约。

据了解,“2016项目建设年”开始后,涉及平原镇的项目逐渐增多,第二批征迁任务更是岚城片区任务最重的乡镇,包括镇镇有干线(通白青支线)、国京台高速平潭段、区公安综合训练基地暨驾考中心等是该镇房屋征迁任务较重的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平原镇在第一协商期内,就完成全部房屋的签约工作。

在征迁工作开展过程中,不乏亮点和特色。第二批项目下达后,干部们连续作战,充分发扬“小马扎”精神。特别是在镇镇有干线(通白青支线)项目7月初变更后,红线一确定,包村干部吴兆敏就深入一线,通过2个月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村干部吃喝同住,终于完成全部签约。

国京台高速项目涉及的江楼村是平原镇较为复杂的村,疑难问题多,难度大,在这样的情况下,包村领导镇党委计生、综治副书记郑国云,发挥村干部和村乡贤的作用,放弃多个周末休息日,也用不到2个月时间,完成12座房屋的签约。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