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平潭台湾创业园引资呈现加速态势。从2015年8月开园至今年4月底,平潭台创园共签约入驻机构288个,其中台企占45%;数据显示,台创园2015年签约入驻机构17个,2016年签约入驻机构211个。此外,目前平潭台创园从业人员已有近千人,其中年龄在45岁以下的占83%,台胞约占总人数的14%。

平潭两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智远介绍,平潭台创园规划有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科技企业育成中心、跨境电商产业园、中小企业总部等功能区,重点引进有创意设计、有技术支持的创业团队和有信息资源、有策划推广能力的服务团队入驻,旨在打造产业集聚、空间集约、资源共享、平台共用、服务集成的现代服务业发展高地和两岸青年的共同家园。

目前,平潭台创园入驻项目涉及众创空间、孵化器管理机构,以及生物科技、电子信息、文化创意、旅游服务等产业。

林智远表示,2017年平潭台创园将继续加大招商力度,重点推动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建设,加快配套项目建设进度,组织好“双创周”活动和第二届两岸青年创业大赛、台湾青年大陆创业就业培训等活动,继续探索“一园多地”(一个台湾创业园,多个创客实践基地)模式,进一步强化台创园的功能。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平潭台创园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