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记者 文/林彬彬 图/翁武财)4月29日晚,随着5个热气球喷火斗向空中喷出了4米高的火焰,在火光摇曳的热气球下,国际青春季·首届平潭热气球嘉年华开幕式在龙凤头海渔广场正式开启。

开幕式 (2).jpg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1).jpg

热气球视频

  首届平潭潭热气球嘉年华精彩开幕

国际青春季·首届平潭热气球嘉年华是由区管委会主办、区旅游发展局承办的大型活动,从 4 月 21 起开始启动,期间为市民提供免费的热气球升空体验。

海之女神钢管舞表演 (1).jpg

海之女神带来钢管舞表演

在昨晚的开幕式上,由第五届亚太国际钢管舞锦标赛女子组冠军周钧扮演的海之女神隆重登场。

曼妙的舞姿加上现场的投影、舞台氛围,让人仿佛置身一个蓝色的海洋世界,随后夜光龙、武术、平衡单车的表演,为我们呈现出一个充满青春、活力、国际、时尚的平潭国际旅游岛。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9).jpg

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人前来观看

“真的很精彩,第一个节目海之女神的舞姿我很喜欢,平潭国际旅游岛就是要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前来现场观看的市民陈建感叹道。

海洋序幕表演.jpg

海洋序幕表演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永西表示,此次热气球嘉年华活动持续时间长、项目多,结合了平潭洁白的沙滩、蔚蓝的海水、漂亮的海岛等最富特色的优势旅游资源,不仅丰富了平潭国际旅游岛的旅游产品,还可以打造精品旅游节庆活动,实现平潭国际旅游岛的主题化、精品化和特色化。

舞龙表演 (1).jpg

舞龙表演

全国帆船冠军:想要在平潭扬帆起航

海洋序幕表演 (2).jpg

海洋序幕表演

在悠扬的海洋音乐中,演员以特制的服装演绎着深海各色奇妙的生物,让观众仿佛置身于深海,与海洋进行最亲密的互动。

光雕秀 (2).jpg

光雕秀

由荧光平衡车队结合现场热气球展现的光雕秀,演绎海的激情。

具有当地特色的藤牌操和灯牌蛇表演,灯牌蛇阵进入舞台前进行舞动,萦绕全场。

藤牌操表演 (2).jpg

藤牌操

据了解,活动还邀请了男子帆船470级05年亚洲锦标赛冠军、男子帆船470级九届十一届全运会冠军郑峰参与启动仪式。

帆船冠军郑峰上台发言 (3).jpg

帆船冠军郑峰上台发言

“没来到平潭前知道平潭是中国的马尔代夫,是风景很好的旅游胜地,来到之后看到平潭海天一色,有种立马想要扬帆起航的冲动!”

空中特技飞、巨形鲸鱼岛……“五一”假期精彩持续

热气球 (5).jpg

乘坐热气球,邂逅平潭蓝!

据介绍,29日由于天气良好,吸引了不少游客来体验热气球升空活动,在龙凤头就有9个球18个飞行员在场。

“接下来’五一’假期天气都特别好,平潭是个有福的地方,这几天来平潭的游客不会失望的。”平潭热气球嘉年华全程指挥员、福建航协飞行总监刘翔说道。

热气球 (10).jpg

据了解,“五一”三天假期期间,在龙凤头不仅有空中炫彩特技飞表演,还有帆板、赛艇等运动可以体验,更有巨形鲸鱼岛空降现场,里面的有很多供小朋友玩乐的游乐设备,而且夜晚的舞台也将狂欢不停。

热气球 (2).jpg

更重要的是,热气球趣体验持续不断,市民和游客均可搭乘热气球在蓝天漫步。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