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近日,平潭潭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集体撰稿的论文《人口老龄化背景下平潭综合实验区潭城镇“医养结合”养老模式探讨》在“健康家庭理论与实践”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二等奖。

据悉,该活动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家庭司、中国人口学会共同举办,本次征文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论文近400篇。

“人口老龄化已成为当今世界的一个突出的社会问题,更是我国社会养老的难题。基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也一直是区卫计局的重点工作。”区卫计局副局长许旺平说,《人口老龄化背景下平潭综合实验区潭城镇“医养结合”养老模式探讨》一文结合了结合潭城镇总体医疗卫生状况,对潭城社区的养老模式做出初步探索和剖析。期待论文对深化我区基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及探索养老模式能有一定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