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伴随着有节奏感的声乐,每天清晨,总会有20多位老人在图书馆大楼前的空地上晨练。但这两天,老人却移到图书馆门口的马路边晨练,这不仅影响交通,对老人的安全存在隐患。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16日清晨,记者来到县图书馆门口,只见这门前的马路宽不过三米,却有20余名老人整齐划一地在马路上练起太极拳。这期间不时有电动车从老人锻炼队伍中穿过,打断老人的锻炼节奏。

记者不禁疑惑,为什么在马路上晨练呢?晨练中的王爷爷告诉记者,“但这几天,保安说不能在空地上晨练,说是图书馆在装修,粉尘大。我们只好在马路上晨练。”说到这,王爷爷的情绪明显低落了很多。

随后,记者联系到县图书馆门工作人员,她表示,目前图书馆正在装修,粉尘大,不利于老人身体健康。“我们也不建议老人在马路上晨练,建议老人到体育场、万宝山公园等地晨练。”工作人员建议到。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