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9月20日,“沙洲优黄杯”世界风筝冲浪花式锦标赛及第五届平潭国际风筝冲浪节将在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而与之配套的国际风筝冲浪摄影大赛也将同步进行。

昨日,记者从平潭风筝冲浪运动协会获悉,为充分展示风筝冲浪运动魅力和世界顶级风筝冲浪高手的风采,同时宣传平潭优美的自然环境,赛事组委会将举办首届国际风筝冲浪摄影大赛。比赛时间为9月20至25日,参赛者可选择全程拍摄,或半程拍摄。

据悉,参与摄影大赛的选手可将世界风筝冲浪花式锦标赛比赛过程、选手风采、赛场风景等为选题,自由发挥。

参加摄影赛的选手可在比赛官方网站www.59fly.net或至平潭风筝冲浪运动协会进行报名。报名选手需于9月20日起到平潭风筝冲浪协会领取参赛证书和摄影工作牌。随后将参赛作品(每人最多不超过15幅)发送至邮箱:865230269@ qq.com参与评选。评选标准将依照艺术性、运动专业性和对风筝冲浪运动的把握度进行评选。本次摄影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参赛作品将由大赛组委会初选后在赛事网站:www.59fly.net上展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