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近日,平潭岚城片区项目建设指挥部组织对坛东大道洋潮屿段开展保护性施工,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在坛东大道洋潮屿段,道路上方的左右两侧桥梁都已完工,而中间段约500米长的距离,因周边村民认为该路段是宅基地的原因阻挠项目施工,导致桥梁两侧无法连接起来,成了“断头路”。

当日上午8时,工作人员在施工现场拉起长长的警戒线,几台挖掘机、桥梁打桩机、水泥搅拌机同时作业。执法人员分守在施工区域的周边路口,疏导劝解群众,确保项目顺利施工。

“现在主要任务是路基清表和整平水泥混凝土,下一步就是进行中间500米的桥梁施工。”坛东大道一标段项目经理金从现说。

坛东大道全长13公里将连接万北路、龙凤路、麒麟路等。建成后,将让岚城片区交通得到较大缓解。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