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昨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江铃率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平潭台商协会,召开台商台胞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和诉求,协调解决困难。

座谈会上,台商代表针对在平潭就业生活存在的困难、台湾驾照认可事宜、台胞在平潭参保等问题提出诉求。

针对台商提出的就业、生活、投资等有关问题,林江铃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进行落实,并给出答复。

林江铃表示,区党工委、管委会一向高度重视台商台胞在平潭的发展,能马上解决的问题,将立即落实;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将及时汇总,抓紧时间协调解决。下一步,我区将建立“台商直通车”机制,定期处理台商的诉求,力求在7个工作日内解答,进一步加强台企与部门的对接,提高办事的效率。

另外,会议指出,作为“台商台胞之家”,平潭台商协会要与各部门配合做好政策解读工作,增强在岚台商台胞对政策的了解,并持续发挥政企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服务好广大台商台胞。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