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平潭流水安置小区C区南片开展土方回填作业

流水安置小区C区南片在回填土方

平潭网6月28日讯(记者 林霞/文 蔡起辉/摄)去年底,流水安置小区C区南片主体工程完工后,施工暂告一段落。今年5月,项目再次动起来,一头忙着铺设室外管网,另一头则开展土方回填作业,为下一步的绿化打基础。

历经1个多月时间,土方回填作业已经步入尾声。“项目共需回填土方4万立方米,已完成3万8千立方米。”现场管理人员杨辉说。

近日,记者走进流水安置小区C区南片,只见,回填后的小区“增高”了不少,小区内覆盖着厚厚的黄土,高度与12栋楼房第一层持平,两台挖土机在南北两侧挥舞着膀臂有序作业……

据介绍,工程队在开展土方回填作业的同时,也抓紧时间铺设室外管网,目前已经完成三分之二的工程量。“室外管网包括雨污水管、生活用管以及消防管。”杨辉说,预计还需半个月时间,就能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