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昨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董事长王东升到访平潭,考察了解平潭产业规划情况,在座谈中,王东升表示,平潭有着政策、区位、环境等多方面的优势,京东方期待与平潭深入合作,在更多的领域拓展发展空间、创新发展模式,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端产业链。

区党工委书记张兆民说,平潭开放开发是国家战略,平潭正处在快速发展时期,作为闽台合作交流窗口以及对外开放的窗口,有着最优的政策优势和对台最便捷的区位优势,当前平潭正朝着共同家园和国际旅游岛目标加快建设。平潭期待在未来能与京东方在旅游休闲、健康养生、度假购物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为国际旅游岛建设开拓全新的高端领域。

王东升说,医疗服务、健康管理的市场需求正不断释放,京东方也正在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健康服务事业的产业链、价值链,助力公司实现转型的战略部署。台湾健康医疗产业已发展较好,京东方期待能借助平潭的优势,对接台湾产业的发展优势,寻求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维泽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