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昨日,我区召开食品安全工作现场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东荣出席会议。

会前,各参会代表实地观摩了宇诚海景国际酒店制度管理和“明厨亮灶”工作。会上,部分酒店、学校食堂的典型代表受邀上台交流食品安全的工作经验。随后,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处就我区“明厨亮灶”开展情况,同时针对网络订餐这一新兴业态,如何利用“互联网+”手段实行实时在线监管进行现场演示。省区监管部门对有关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部署。

会议强调,在推进我区食品安全工作进程中,有关部门和企业一定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维护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要诚信守法,切实负起食品安全企业主体责任;要主动作为,着力提升平潭食品安全治理水平。市场监管部门要在在去年监管成果上继续深化改革,巩固成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