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昨日,平潭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平潭台商协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暨协会成立三周年庆典。

大会分别进行了平潭台商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第二届第一次理监事会议两项议程,表决通过了协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等人选。

就职典礼上,区党工委书记张兆民为新当选的会长、监事长等颁发证书。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江铃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协会三年来为建设两岸共同家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平潭拥有双区叠加优势,又在着力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完全有条件、有基础、有机会成为台商台胞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协会继续传递平潭声音、讲好平潭故事,积极引领在岚台商台胞抢抓机遇,选准项目,在平潭投资兴业,成就一番事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平台作用,倾听台商之声,反映台商意见,协助更多台商台胞扎根平潭,为建设两岸共同家园和国际旅游岛作出更多贡献。

连任会长的李云辉表示,将凝聚各界力量,继续大力推介平潭,吸引更多台商来岚投资兴业,深度集聚台湾元素、共建两岸共同家园。同时,发挥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积极性,把协会办成平潭台商之家、台胞之家。

当天,庆典现场还有来自我省各地和江苏、浙江等地的台商协会代表到场祝贺,各地台商、台胞相聚一堂,互叙情谊。

2013年6月18日成立以来,平潭台商协会的影响力、凝聚力不断增强,会员从60名增加到300多名,协会积极发挥平台、桥梁、纽带作用,致力于服务台商、服务两岸共同家园,让广大在岚台商紧紧融入大家庭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