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从区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获悉,从5月1日12时起,平潭海域正式进入伏季休渔时期,持续至8月1日12时结束。伏季休渔期间,市民若发现任何违法违规行为,可拨打24小时电话举报,举报电话为0591-24238822、13509380673。

根据安排,5月1日12时至7月1日12时,全区海域禁止灯光围网或单船无囊围网、灯光敷网或船敷箕状敷网作业;5月1日12时至7月16日12时,全区海域禁止张网作业;5月16日12时至8月1日12时,全区禁止所有拖网、围网、杂渔具作业(桁杆虾拖、灯光围网或单船无囊围网、灯光敷网或船敷箕状敷网除外);6月1日12时至8月1日12时,全区海域禁止刺网、桁杆虾拖和笼壶作业;钓具作业暂不休渔。

此外,兼作不同作业类型的渔船,凡其作业类型之一属伏休对象的,均应进行伏休。兼作不同作业类型且均属休渔对象的渔船,休渔时间从最早的作业开始至最晚结束的作业为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