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近日,记者从区旅游发展局了解到,2016年,我区已经投入近4000余万元,通过各类平台宣传平潭旅游资源。

“现在打开人民网首页,就会在其旅游版块发现‘平潭蓝·国际旅游岛’的链接,点击就能看到第一手平潭旅游资讯了。”区旅游发展局工作人员陈琳说。

这是区旅游发展局采购的“平潭蓝”媒体投放服务包,从纸面合同走向媒体投放的第一步。“不光是在人民网,在这之后‘平潭蓝’的宣传广告还将出现在台湾东森电视台、台北101世贸捷运站灯箱、Twitter、Facebook、Youtube等国内外知名媒体平台上。”陈琳说。

据了解,仅在各类媒体投放上,我区就已经投入了2800余万元,而除了此类的宣传投放,区旅游发展局还认购了1000余万元福建省旅游局的招投标广告,在高铁线、航空机场等地,进一步宣传平潭旅游资源。

“建设国际旅游岛需要更加注重对外广告宣传,提高平潭的知名度。”区旅游发展局办公室主任薛理琪说,“目前,平潭仅在各类平台上的宣传费用已经达到4000余万元,此后还会根据需求继续增加。”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