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昨日,备受关注的我区2016年招聘新教师公告正式出炉。今年我区面向全国公开招聘65名新教师,其中初中教师12名,特教2名,小学教师51名。

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我区并无幼师和高中教师招聘计划。今年我区初中教师招聘语文、数学、物理、化学四个学科,其中中学招收语文4名、数学2名、物理2名、化学4名。小学教师今年招聘语文、数学、美术、体育、音乐、计算机、心理教育、小学科学八个学科,其中小学语文11名、数学11名、美术10名、体育8名、音乐5名、计算机2名、心理教育2名、小学科学2名。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我区新教师招聘新增了特教和心理教育的招聘职位。除了特教学校新招聘2名特教教师外,城东小学和实验小学同时各招聘1名心理教师。此外,新建的第二实验小学本次招收小学语文老师5名、数学教师4名。

据了解,本次应聘人员年龄需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其中中学语文、数学、物理、化学要求全日制普通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特教及其他小学招聘职位要求全日制普通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即可。录取成绩按笔试(百分制)、面试成绩(百分制)各占50%合成的综合成绩计算。拟聘人员为正式事业编制,试用期为一年,期满后经考核合格予以转正,最低服务年限5年。

 相关链接

今年教师招聘考试统一由应聘者本人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进行报名(网址: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全省统一为2016年3月18日8:00(系统开启)—3月24日17:00(系统关闭),逾期不予受理。

考试笔试时间定于2016年4月17日全省统一举行,上午笔试科目为“专业知识”,下午笔试科目为“教育综合知识”。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