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平潭网2月25日讯(平潭时报记者翁恺悦)“道路铺上水泥,下雨天也可以很好出行了。”昨日,看着新修的村道,大厝基村村民林红英说。记者从北厝镇了解到,北厝镇最近新修长达24公里的道路,包括乡间村道及村道延伸至环岛路路段,解决了大厝基村、湖南村和美楼村359户1527人出行难问题。

“这条村道以前是一条土路,一到雨天就十分泥泞。小车进不来,大车出不去。”林红英指着水泥路说,而且,原先的土路路面仅两米多宽,经常造成交通拥堵。

去年5月,在镇里牵头组织下,大厝基村为下辖的5个自然村铺设上水泥路。经过半年时间,共修建了3.5公里村道。

同年8月,湖南村对东胜自然村至环岛路、环岛路至鹅头湾、湖南后新村至环岛路三条村道进行公开招标,并于9月23日开始施工,目前已通车。这三条村道均宽3.5米,分别长530米、1000米和1093米。“这几条村道联通至坛南湾景区,既方便了村民进城,也为到坛南湾游玩的游客提供了便利。”湖南村村党支部书记林荣金说。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