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连日的寒潮加降雨,让平潭菜价一度上扬。昨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东荣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多家超市,了解食品供应、安全生产以及物价调控情况,确保春节期间为百姓的菜篮子减负。

当天,调研组先后到豪香超市、新华榕超市和冠超市等市民常去的超市,了解农副产品的供应及价格情况。同时,检查超市消防安全情况,要求实现标准化管理。

得知目前平潭菜价偏高,陈东荣表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测算,进一步加大肉类、蛋类价格的调控力度。严格控制进价,聘请专门的价格监督员,特别是过年过节,要加大监督力度,确保政府调控落到实处。超市要积极配合,不能肆意涨价,让百姓确实享受到实惠。

目前,平潭已有11家超市以及一家蔬菜批发企业实施物价调控机制,包括15种蔬菜、3种肉类以及2种蛋类。同时,全区设有22个销售监控网点。

当天,调研组还走访了宇城国际大酒店等地,了解客房价格以及明厨亮灶工程实施情况。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