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为推进幸福工程深入实施,切实服务好计生群众,22日,南平市计划生育协会“暖心2022百千万扶助计划”启动仪式在延举办。

启动仪式上,市计生协会介绍了“暖心2022百千万扶助计划”并发出倡议,南平市农商银行响应倡议,现场向延平区计划生育协会进行捐赠,结对帮扶10户计生特殊家庭。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区计划生育协会及市农商银行等领导一行走访了结对帮扶的3户计生特殊家庭,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据悉,“暖心2022百千万扶助计划”包括百户计生特殊家庭结对帮扶计划、千名幸福母亲扶智赋能培训计划和万名女性健康扶助计划,旨在弘扬扶贫济困美德,帮助计生特殊家庭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促进女性身心健康,提升计生母亲健康素养,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帮助计生特殊家庭的良好氛围,更好促进妇女就业,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长期以来,市计生协会把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作为生育关怀行动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探索帮扶新途径,通过挖掘社会资源,拓展服务内涵,做到将政策扶助与志愿服务相结合、项目帮扶与精准救助相结合、日常服务与精神抚慰相结合,积极有力推动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吴建琼)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