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近日,在南平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新长江论坛·2020中国夜间经济发展峰会举行。峰会以“水美夜经济 激发新动能”为主题,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与闽江文化带融合创新发展,探寻夜间经济与经济社会建设和城市治理的协同创新发展路径,助推南平融入长江经济带,精准对接长三角,赋能文旅融合新发展。

峰会上,还举办了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闽江分院成立揭牌仪式暨《走进长三角》文献发布仪式、“中国夜间经济区域协同发展战略研究”课题启动仪式以及市长论坛等活动。与会专家学者及工商企业界领袖围绕峰会主题,分别从国家政策、行业发展等方面交流夜间经济发展经验,探寻夜间经济与经济社会建设、城市治理的协同发展路径。

此外,南平市还同期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决赛颁奖晚会。南平市相关领导表示,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高校战略合作,搭建青年施展抱负的创新创业平台,讲好红色故事,用好红色资源,搞好红色旅游,全面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以红色文化赋能绿色发展。(记者 郑雨萱)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