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11月9日至11月13日,为了推进浦城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一步提升本县农业从业者、创业青年对短视频、直播等营销渠道的了解,为期5天的浦城县电商创业“短视频直播”专题培训班在万豪电子商务孵化园举行,吸引了近60名学员参加。

培训班由浦城县商务局主办,惠农网承办。浦城县商务局局长马丽红,商务局电商服务中心主任王永青,惠农网浦城项目总监陈程,惠农商学院执行院长刘吉人等出席开班仪式。

浦城县“短视频直播”专题培训班收官 惠农网传授电商营销新玩法

浦城县“短视频直播”专题培训班收官 惠农网传授电商营销新玩法

(浦城县举办电商创业“短视频直播”专题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马丽红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孵化出一批优秀的本土电商人才,以点带面,培养一支能够熟练掌握运用电商渠道促销农特产品销售的浦城人才队伍。

王永青为各位学员讲解了浦城县电商政策,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学员们的电商职业技能,增强学员们的自主创业、就业能力。

本次培训特邀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讲师、惠农商学院高级讲师陈英老师、常清鑫老师为大家授课。课程从农村电商发展切入,介绍抖音等短视频直播平台,讲解短视频拍摄剪辑、达人定位、平台涨粉等实操技巧,在课堂中成立4个学习小组,以组为单位学习切磋,学员们热情高涨、气氛十分活跃。

浦城县“短视频直播”专题培训班收官 惠农网传授电商营销新玩法

(“瓜子奶奶”正在直播)

其中,以“瓜子奶奶”吴志红的表现最为亮眼。近70岁的她始终保持一颗“活到老、学到老”的心,课堂中积极与老师们互动,在直播带货实操中当了一把“网红主播”。近两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瓜子奶奶”从容不迫、悠然自得,吸引了大批网友关注。

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都顺利获得结业证书,均表示培训的“干货”让他们收获颇多、帮助颇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