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南平市2019年非遗保护培训班在松溪县圆满结束

9日至10日,我市2019年非遗保护培训班在松溪县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班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松溪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松溪县文化馆协办。授课老师从“非遗专项资金申报”“市级非遗项目申报与传承人申报注意事项”“非遗保护工作的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读,并对非遗保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学员们进行交流和解答。

“此次培训班对规范我市各地非遗保护、传承和发展工作具有现实意义。”学员们认为,这类培训不仅可以聆听行业专家老师的专业指导,更可以增加同行之间的经验交流分享,并通过实地调研学习,提升了他们对非遗保护工作理念、传承技艺责任和非遗传播推广方式的认识与思考。 (廖晨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03年以来首次!阿根廷获美军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