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 福建顺邵高速公路第一项目经理部通过初步交工验收

南平顺邵高速公路第一项目经理部通过初步交工验收

海峡网讯 12月26日至27日,由福建省质监局、南平市高速公路指挥部、顺邵至邵武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组成路面交安桥梁、路基隧道、房建机电交工验收组先后对顺邵第一项目部工程质量进行实地检测。根据《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和《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公路工程项目竣(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办法》认为第一项目部隧道、桥梁、路基、涵洞实体质量、外观质量、安全质量及相关内业资料等各方面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符合验收条件,标志着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福建顺邵高速公路第一合同段顺利通过初步交工验收,为1月18日正式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顺邵高速第一项目部全长25.466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路基宽24.5米,合同金额近10亿元,该项目起于顺昌县井垄互通,接延顺高速公路,沿线经过4个镇、11个行政村,途径华阳山、宝山、大圣故居国家4A级景区,是顺昌境内第一条高速公路,其主要工程包括隧道3座,互通式立交2座,特大桥1座,大桥6座,中桥4座,涵洞通道70道,需填土方378万立方米,填方688万立方米施工建设任务,自2016年4月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了地质复杂、生态保护重、阻工事件频发、雨季施工等不利因素影响,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在全线率完成路面工程摊铺施工。

针对本次验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项目部将及时编制修复方案,迅速组织人员进行修复,为全面实现顺邵高速通车目标提供有力保障,加快闽北经济的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张海林/图 曾雷/文)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顺邵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