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 福建师大文学院创业团队:助力顺昌芦柑销售

11日,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创业团队——福州创意十点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在微博、微信上推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芦柑扶贫’文学院创业团队在行动”,为顺昌县仁寿镇开展网上和线下芦柑销售活动,为当地柑农排忧解难。

顺昌拥有“中国芦柑之乡”的美誉。县内芦柑种植面积12万亩,年产量11万吨,位居福建省第一。受市场和天气的影响,顺昌芦柑目前仅销售三分之一,价格是去年的一半,基本上是以成本价销售,果农生产的积极性受挫。

福州创意十点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寓意从今年6月开始,在顺昌开展“顺昌芦柑品牌提升计划”,被福建省教育厅确定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优秀项目。

团队今年先后三次深入仁寿镇调研,实地考察芦柑种植、销售等情况,与仁寿镇领导、富石村干部进行多次座谈,走访种植芦柑贫困农户十余户,并同富石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携手推进“顺昌芦柑”品牌提升计划。(陈国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厦门市办理出口退税超80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