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 武夷根艺城(二期)加工区项目:加班加点保进度

25日晚,建瓯市徐墩镇武夷根艺城加工区(二期)标准厂房项目工地上灯火通明,工人们正加班加点,确保工程进度。项目承建方中国建筑第一集团生产经理徐国平说:“最近天气良好,我们在晚上安排3小时的施工,同时也做好次日施工的准备,这样次日上班就可以直接进入施工状态,不耽误时间。”

在建的武夷根艺城(二期)加工区项目是建瓯市“三个城”项目之一。二期加工区共建10.45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截至目前已有62家企业签订入驻加工区意向。

自7月23日开工以来,徐墩镇党委、政府盯紧项目质量、进度,做好服务,(二期)加工区项目推进有序,“加工区项目建设已进入厂房主体架设阶段,自项目开工以来,镇里着力配合工程项目部无缝对接、协调解决建设中的问题,重点突出项目建设安全、质量以及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徐墩镇干部游荣说。(黄永超)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武夷根艺城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厦门市办理出口退税超80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