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 延平:微信兜售野生动物 年轻女子身陷囹圄

海峡网6月22日讯 (东南网通讯员 谢颖 廖江涛)野生动物受法律保护,有人知法犯法,以收购贩卖野生动物赚取中间差价的方式获利。近日,南平市延平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收购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罪对陈某批准逮捕。

90后女生陈某本以化妆师为职业,因为经常接不到活儿,便从乡下收购野生动物并卖往小饭馆赚取差价。2016年起,陈某利用手机微信“附近的人”功能添加好友,并将非法收购的野生动物拍照发到朋友圈兜售。

经人举报,民警对陈某租住的地方进行突击检查,在其出租屋内查获大量野生动物活体和死体,其中包括国家二级重点保护的野生鸟类白鹇死体7只,另有娃娃鱼、棘胸蛙、野猪、鹰嘴龟、眼镜蛇、王锦蛇、竹鼠、果子狸、山麝等国家重点保护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和一般保护的野生动物活体和死体共168只(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