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工作的通知》(南安委办〔2018]3号)、《南平市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く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基本规范>的通知》(南安委办[2017]133号)、《南平市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南安委办[2018]57号)以及《南平市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南安委办[2018]号)要求,福建省南平市政府安委办决定于6月11日-6月14日赴南平各县(市、区)开展2018年宣教培训工作专项督查暨“海西腹地安全发展行”活动。

此次活动工作内容包括: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南平市《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情况;宣传《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情况;督查“三项岗位”人员及一般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情况;督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推进情况;督查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和开展情况;开展“海西腹地安全发展行”记者采访活动等六个方面。

届时,该活动采取督查和采访相结合方式进行。参加媒体包括中国应急管理报、东南网、南平电视合等媒体记者。

责任编辑:陈娜

相关阅读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