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国博旅国际联盟考察团赴我市考察旅游路线

海峡网5月16日讯 12日至15日,来自中国博旅国际联盟的百家旅行社赴武夷山、建阳、邵武、政和,进行旅游线路及旅游产品的考察并举行座谈会。

连日来,考察团走进大武夷,体验了世界双遗产武夷山、五夫朱子故里、香江茗苑,邵武和平古镇、天成奇峡,建阳建盏文化一条街,政和石圳、念山以及印象大红袍山水实景演出等旅游产品和资源。

考察团表示,大武夷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品有特色,世界双遗产、朱子文化、茶文化、印象大红袍、古镇、温泉、漂流、联合梯田、建盏文化、廖俊波先进事迹等极具代表性。此外,南平出台的政策有吸引力,《推动旅游发展六条措施》《南平市航空旅游奖励办法》等奖励政策较为优厚。今后,他们将持续关注大武夷、走进大武夷,在朱子研学、茶修、康养、专列等产品包装、精品线路推广、互送客源、交流协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大武夷的旅游资源独特,和内蒙古完全不同,两地的旅游资源可以互补。”内蒙古华联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海平说,“我印象最深的是朱子文化,接下来就是暑期,以研学为主的夏令营会成为我们主推的方向。”

听取考察团对大武夷旅游产品的意见和建议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姜贵梅表示,针对大家提到的“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研学”等方面的产品,南平正在打造和推广,接下来将通过政策修订等措施,作进一步的推动和完善,推进大武夷旅游产业发展。

16日,考察团还将前往武夷山下梅古村进行考察。(李茜 茹欢)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