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原标题:武夷山市召开茶山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节后上班第一天,武夷山市召开茶山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伍洲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各乡(镇)、街道、农茶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市林业局局长杨立忠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乡(镇)、街道分管领导自1月18日以来茶山整治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探讨了在整治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难点。

伍洲副市长强调,茶山整治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如果没有强有力的措施,这项工作就是虎头蛇尾,我们就愧对武夷山人民、愧对武夷山"双世遗"品牌,各单位必须要站在对武夷山绿水青山负责,对武夷山子孙后代负责,对武夷山历史负责的高度,打好茶山专项整治攻坚战。

伍洲副市长对下阶段茶山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摸清底子。各单位必须要摸清辖区内2008年12月以来所有违规违法茶山数据,要全部列入专项整治范围,没有特例,要先难后易,根据摸排的数据倒排整治时间表,实行每日通报制。二要坚决整治。各单位整治态度一定要坚决、决心一定要大、旗帜一定要鲜明。三要严格监管,建立长效机制。一定要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做到"长抓、长效"不反弹。四要正确宣传。正确宣传我市的茶山整治政策,目前我市先整治林地违规违法开垦的茶山,下一步将对农田种茶采取措施。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